药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7:01:24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9月13日上午10:30,2021级本科生迎新大会在药学院新大楼B113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系主任、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此次大会迎新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周大明主持。

迎新大会

首先,全体新生们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学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有了一定的了解


随后,学院院长付志锋对全体2021级本科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和祝贺,祝贺同学们成为一名光荣的药学人,作为一名药学新生应思考一下树立怎样的人生理想,怎样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期望同学们能够有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家国情怀,将个人的愿景与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发展结合在一起,终生将奋斗二字铭记于心,为人类健康事业、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奋斗,同时为自己的命运前途而奋斗。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