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23:33:20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1年9月23日下午15:00,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药学院新大楼B113报告厅顺利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院长付志锋、院党委副书记杨坚、毕业班辅导员肖媛媛、智飞生物HR赖倩以及全体2022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长付志锋主持。


院长付志介绍嘉宾


首先,院长付志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并和在场所有人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药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


党委书记周大明动员讲话)


随后,院党委书记周大明就业动员讲话。周书记首先分析了目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罗列出了造成就业困难的一些因素,并代表学院表态,愿为毕业生努力排忧解难,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全面认识自己,努力去尝试,敢于面对挑战,积极行动起来,争取成功就业。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