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参加学校第十四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16:36:00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院共有40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运动会。418日,晴空万里,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参加了10×60米男女混合接力、集体跳绳、无敌风火轮三个集体项目。老师们奋力拼搏,认真完成每一项比赛,场外的学生志愿者呐喊助威,笑声不断,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第二天,夏德全书记、胡昌华院长百忙之中一早来到比赛现场,不仅给运动员们鼓舞士气,还亲自上阵参加了10×100米滚铁环接力、男女混合飞镖团体赛。随后的心心相印和毛毛虫接力赛,娱乐趣味性更强,运动员们的表情、动作激起观众阵阵掌声,整个运动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20日上午老师们来到预定地点集合训练,准备参加广播操比赛。在《运动员进行曲》歌声中,全体运动员整装进入比赛场地,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广播体操比赛教工组三等奖。

两天半的时间很短暂,很辛苦,但老师们都意犹未尽。本届运动会学院组织参加的集体项目是历届最多的,充分体现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感谢学院领导们的鼎力支持,感谢老师们的积极参与,期待明年有更多教职工参与其中并取得更好战绩!

 

 

                              药学院工会

                              201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