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祖国华诞,话重阳佳节 ——药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2:18:24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19930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和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邀请在校退休教师齐聚会议室召开迎国庆,话重阳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夏德全、院长胡昌华、工会主席罗红丽参加座谈。

夏书记首先对全体退休老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节日的美好祝福。随后通过播放学院宣传片,展示了建院10余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胡院长对学院近年来所做的具体工作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向老师们作了详细汇报,强调学院能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与全体退休老教师当年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息息相关,他们的努力奋斗为学院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代表全院教职工向老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退休老教师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地感到高兴,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关注学院发展并发挥余热。座谈会气氛热烈而祥和,最后夏书记希望退休教师今后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学院行政办公室和工会也要主动关心退休老教师,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退休教师在樟树林与国旗同框合影留念并共进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