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6:53:57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0115日下午,药学院在北区排球馆举行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共有70余名教职工参加。

首先由胡昌华院长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胡院长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辛勤付出。接下来布置了假期基金申报等工作强调假期值班要求,最后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许多要求和希望。

夏德全书记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运动会共设四个集体项目和三个个人项目。活动开始前,10位新进教职工及临聘人员演唱了《童年》,工会成员及其他教师演唱《相亲相爱》,活动气氛瞬间被点燃,老师们积极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到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此次趣味运动会举办非常成功,是历来参与人数最多、满意度最高、奖品最丰盛的一届运动会,活动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共进晚餐。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感情,充分体现了了药学院大家庭的和谐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