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迎新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2:41:57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1115日,冬日暖阳的下午,药学院举办新一年的迎新趣味运动会,除了几位出差在外或开会、有事的老师,全院老师都参加了运动会。

首先由周大明书记就2020年药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院在新冠疫情的情况下,大众一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再接再厉,团结一心,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接着按照惯例,由新到任的周书记表演了独唱,然后几位新进教师的合唱点燃了运动会的气氛。老师们分为四个组,进行了“众志成城”、“抢板凳”的团队竞赛, “投掷飞镖”、“跳绳”、“套圈”等个人活动的场地排着长龙,老师们踊跃参加每一项活动,收获着一份份奖品。活动掀起一阵阵的高潮,全场气氛热烈,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用手中的手机抓拍一张张精彩的瞬间。

新年新气象,药学院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将在新的一年,团结一心,奋发图强,努力争取更多的成绩,开创新的辉煌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