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药学院新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15:25:08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2113日下午,药学院再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春联谊活动——趣味运动会。早早的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们用横幅、大红灯笼、五颜六色的气球等将活动场地装扮得温馨而喜庆。

会后,在书记院长带领下,全院教职员工和小朋友们准时来到活动场地。首先周大明书记对本年度年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然后由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青年教师们合唱《明天会更好》。

随后是集体项目,四个组的老师们分别进行了“众志成城”、“蹦蹦蹦蹦跳”、“智传呼啦圈”的团队赛,上场的人努力拼搏,各种激情表演动作惹来阵阵笑声,场下的人给自己的小组加油鼓劲,全场气氛热烈,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摄影师们”转着圈的抓拍一个个精彩瞬间。个人活动“套圈”是历年最受小朋友和老师们喜爱的活动,奖品虽小,但也让套中的人喜笑颜开。

工会还给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师准备了春联、“福”字贴、“虎年”吉祥物、红包,老师们纷纷感叹:好有家的温暖、年的气息!

新春联谊活动圆满结束,祝愿药学院大家庭中的每位老师新春吉祥,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希望药学院新年新气象,虎年威武霸气!

IMG_20220113_170636

IMG_20220113_180813-1

IMG_20220113_17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