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药学院顺利举行第五届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并召开第五届工代会、教代会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0 10:55:41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正值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7日下午,学院顺利举行第五届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并召开了第五届工会、教代会一次会议

学院工会认真筹备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工作,于98日召开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会议,布置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

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坚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敏致辞,陈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教代会各方面的工作。学院工会、教代会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作为、扎实履职、团结引领全院广大教职工奋发图强,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学院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罗红丽代表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学院工会、教代会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支持、参与下,学院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学院管理和建设。关心教职工急难愁盼,真情服务职工。最后,学院工会委员冯然然作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就5年来学院工会主要收入、支出明细作了说明。

经过全体会员审慎投票,最终选举付琛、冯然然、陈力、罗红丽、黄宇琪5位同志为新一届药学院工会委员;王国伟、王健、王薇、左华、付志锋、付琛、任巧、刘雪梅、齐红艺、李春梅、李晓荣、杨坚、邹懿、汪小又、张保顺、张继芬、张霄、陆军、陈怡、陈敏、陈裕容、罗红丽、祝慧凤、秦绪荣、高鹏飞、黄宇琪、廖国建27名同志为教代会代表。大家向当选老师表示祝贺,本次大会在一片热烈掌声中结束。

选举大会后,召开了第五届工会、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罗红丽同志为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新当选的老师纷纷表示,将更好为全院教职工服务,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