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之名 奔赴美好——服装穿搭沙龙

发布时间:2023-03-20 16:40:51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3月1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节,药学院工会举行了一场以“以春之名 奔赴美好”为主题的服装穿搭沙龙。校工会副主席李玉兰、生活福利科何华谦老师、友好学院和本院女教师及家属共3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沙龙特邀资深美学形象设计师周欣睿现场教学,荷芙蔓•品渝美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为每位嘉宾免费提供价值千余元的体验卡。 

沙龙由学院工会主席罗红丽主持,她代表学院工会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组织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最后祝愿大家在五彩缤纷的季节遇见更加健康、美丽、自信的自己。

 

活动中,周欣睿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不同场合的着装搭配,谈论服装颜色、风格、面料等,老师们全神贯注,通过讲解了解到丰富的时尚穿搭知识,提升了自身品味。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跟周老师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和互动。

 

本次沙龙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职业形象和社交形象,嘉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院工会也将陆续推出更多活动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撰稿人:冯然然

审稿人:罗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