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3 12: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博腾是国内排名前三的医药研发生产外包组织(CDMO),主要致力于为全球制药公司、新药研发机构等提供从临床早期研究直至药品上市全生命周期所需的定制研发和定制生产服务。 是国内领先的医药研发生产外包组织(CDMO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重庆,在成都、上海、江西宜春、中国香港、比利时、瑞士、美国设有子公司 

作为中国领先的医药定制研发生产企业之一,博腾股份国内2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重庆长寿和江西宜春 ,并在重庆、上海和成都设有三个研发中心。公司凝聚了一支高素质、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经营管理团队,并依托在商业模式、研发技术、综合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已成为全球前15大制药公司中11家的医药定制研发生产服务提供商。

博腾股份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为12项、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为13项(包括2PCT专利),共有数十个产品多次被授予国家863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以及重庆市重点新产品等。2012年,公司荣获了全球CMO(医药定制研发生产企业)领导者奖。

202149,我院与博腾制药在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水土总部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