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七十年,筑梦未来路”2019年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03 14:22:35 作者:朱文歆 浏览次数: 次

2019330日下午7点,由药学院 中医药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和工程技术学院三院合办的风雨七十年,筑梦未来路”2019年度演讲比赛于南区第二活动中心106顺利举行。材料与能源学院团委书记帅丁祺老师、药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雪梅老师、工程技术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弘扬老师、材料与能源学院团委副书记何焕生、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陈相宏、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会主席孟繁婧、工程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泽楷出席了本次比赛。

 

(全场人员)

 

本次比赛由两位主持人主持,他们首先讲解了本次比赛规则,并宣布该比赛正式开始。

 

(主持人发言)

 

接着十一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丰富多彩的PPT内容,热情洋溢的演讲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演讲比赛过半时,药学院艺术团的同学带来了舞蹈,现场掌声连连。

 

(选手演讲)

 

在所有选手演讲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投票环节。在等待投票结果的同时,评委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药学院 中医药学院选手李泓璞、胡玉香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张羽与杨顺同学同样演讲出色获得了优秀奖。 

 

(合影留恋)

 

2019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今年不仅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更是建国 70 周年纪念日。当代大学生想要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不仅需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还需要练就能言善辩的本领。而演讲则是锻炼同学们口才,培养思辨能力、语言组织能力的一条有效途径。经过此次比赛,我相信参赛选手与在场观众都有一定的收获。

 

撰稿人:朱文歆

联系电话:15123972177

指导老师:团委书记肖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