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渝四月暖,远志树新风”——药学院大型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2 18:43:26 作者:谭雪萍 浏览次数: 次

414日上午,“**四月暖,远志树新风”大型义诊活动在北碚区河嘉村社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药学院远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西南大学医院、北碚华诺世口腔医院和合川艾瑞阳光眼科医院共同承办。

活动伊始,主持人同老人们分享了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并详细地介绍了现场活动内容。随后,老人们便起身向自己感兴趣的板块走去。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测血压血糖、免费义诊、旧药回收、情暖夕阳计划、养生药膳、有奖问答和义务画像七个板块。其中,测血压血糖处尤其热闹,志愿者给老人们测完血压血糖后,还细心叮嘱了一些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志愿者也在免费发放香甜养胃的南瓜养生粥,在这个阴雨绵绵的上午给老人和小孩们及时送上了一份温暖。活动期间,也有部分志愿者冒雨到社区里发传单,以吸引更多的人前来参与本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测血糖)

 

最后,本次义诊活动在全体合影中落下帷幕。志愿者传递的爱心和传播的文明从一个人传递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定会汇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收获颇多,关爱老人,从每一个人做起。同时,对于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在此感谢西南大学医院、北碚华诺世口腔医院、合川艾瑞阳光眼科医院和美术学院画像队的支持。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