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8:58:02 作者:朱文歆 浏览次数: 次

为期两天半的校田径运动会于418日拉开帷幕,药院老师与学子们积极参与本次校运会,在本此运动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学院再添光彩。

 

 

(开幕式)

 

在这两天半内,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拼尽全力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太阳的酷热难耐减慢不了他们前行的脚步,大雨磅礴影响不了他们勇争第一的决心。第一天比赛中,我院罗红丽老师勇夺女子立定跳远第一,杨锦同学斩获了女子400米第八名的佳绩,在最后一天的广播体操比赛中,老师组荣获三等奖。他们,给我们呈现了一场场激烈精彩的比赛,给学院带来了荣誉。我们,为他们的拼搏鼓掌,为青春喝彩。

 

 

(老师组广播体操荣获三等奖)

 

参赛人员们不是在孤军奋战,一次次的荣誉离开不了团队的力量。运动场上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还有本院学子的加油呐喊声响彻操场,以及拿着相机奔波在各个比赛现场的拍摄人员们。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才得以让运动会顺利开展,让一个精彩的运动会展现在大家眼前。

 

 

(远志服务队)

 

420日西南大学第十四届校运会圆满闭幕,本次运动会药学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们坚信着明年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