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13 23:37:21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五月十一日下午,由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就业部承办的2019暑假三下乡启动仪式在38303圆满举行。16级院队三下乡队长冯芝瑛、17级院队三下乡队长及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就业部部长杨顺、17级院队三下乡队员梅冬晓、17级院队三下乡队长朱萍以及药学院三下乡优秀小分队代表及优秀个人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宣布仪式开始。随后,由实践就业部干事龚龙城介绍了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他从什么是三下乡、为何要去三下乡、如何做好三下乡及三下乡的活动展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如何更好地开展三下乡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接着,17级三下乡队长朱萍为大家分享了她们进行三下乡活动时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这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三下乡的活动意义。

 

 

 

(朱萍分享三下乡相关事宜)

最后,由16级队长冯芝瑛为去年三下乡活动中的优秀小分队及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的经历和经验都值得我们去学习。本次活动就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了。

 

(优秀个人合影)

 

(获奖同学合影)

此次启动仪式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三下乡活动的意义,也让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有了清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开展接下来的三下乡活动。

 

撰稿人:盛欢

联系电话:18602352597

指导老师:肖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