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03 16:08:56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62日上午9点在38303,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了隆重而又有趣的学年总结大会。团委书记肖媛媛老师、团委副书记陈相宏、学生会主席孟繁婧、副主席赵亚男和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大会。

首先,学生会副主席赵亚男代表主席团对一学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历分享了一些经验,她还以安装话筒为例告诉成员们要学会从基层工作做起,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随后,她赠送给部长们一句以始为终,并告诫大家要正确对待学习和工作。

随后,为了活跃气氛和考验部门之间的默契程度,全体团学干部干事还进行了户内外结合的解题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游戏结束之后,一段部长寄语视频的放映,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十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学生会副主席赵亚男)

 

最后团委书记肖老师和副书记陈相宏还分别为主席团和学生会成员颁发了学生会聘书,肖老师鼓励大家在学生工作的平台上锻炼自我、勇于创新,不断前行,不要把今天的总结看成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走出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团委书记肖媛媛老师)

 

最后,全体成员移至行政楼前的阶梯处合影留恋。至此,第十三届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的机会,让干部干事们回顾了这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在回忆中又一次加深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坚持自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学生会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