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8 00:05:57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96日下午五点,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于3830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夏德全、党委副书记杨坚、副院长陈敏,除此之外还有2019级班主任和新生家长代表。

座谈会开始,主持人杨坚副书记播放学院宣传片,并为家长们一一介绍了到场的领导。接着,夏德全书记讲话,他首先对家长们愿意将心爱的子女送到药学院学习表示衷心感谢,其后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就师资力量、办学理念、教学模式、本科人才的培养和科研氛围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他还希望家长们能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工作,并鼓励有机会的学生往高层次发展。

 

 

(夏德全书记讲话)

 

随后,陈敏副院长就学院的本科教学概况做了介绍,简单说明了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她表示学院一直在更新教学大纲,十分注重实践教学和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并就国际化的学习做了详细讲解。

 

 

(陈敏副院长讲话)

 

紧接着,杨坚副书记从“点横纵”三方面向家长们简要介绍了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同时,他也向家长提出建议,希望家长们多加注意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之后,他就奖励体系和助学情况做了一些说明。

 

 

(杨坚副书记讲话)

 

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家长对学院各方面情况的了解,也使学院得到了家长对学生教育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从而达到家校和谐的目的,有利于优秀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