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领导走访2019级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9-09-10 22:36:41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9月7日晚,为了解新生到校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药学院党委书记夏德全、党委副书记杨坚、副院长陈敏、2019级辅导员陈裕容各班班主任一行,走访2019新生宿舍,看望到校生。

 

走访中,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们给新生们送去了深切慰问,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新生们踊跃地自我介绍,并对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

期间,德全书记提到,大学寝室中大家要相互包容、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充分尊重少数民族同学的习俗。大学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习,夏书记希望大家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留遗憾

 

 

(夏德全书记讲话)

 

杨坚副书记在走访中也提,新生们要对推销与诈骗保持警惕,谨防校园贷和劣质品推销,不要让美好的大学生活被校园贷破坏。

 

 

(杨坚副书记讲话)

 

随后,陈敏副院长询问了新生们填报药学的初衷,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提升自我,争取攻读硕博学位或者出国深造。西南大学药学院的发展日新月异,毕业生就业前景优越,选择药学院是同学们的明智抉择。

 

 

(陈敏副院长讲话)

 

最后,陈裕容辅导员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许多问题,并敦促同学们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面对大学的挑战与机遇。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2019级新生的基本情况,新生们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相信此后同学们定会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