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桃花初开季,盛情女神款款来”

发布时间:2018-03-08 10:04:50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37日,由西南大学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纪检部承办,以“三月桃花初开季,盛情女神款款来”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在药学院大楼门口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布置得粉嫩温馨,加上轻松有趣的活动项目,吸引来了无数女生参与。此次活动项目主要由“小愿望”、“幸运转盘”、“神秘大礼”三大部分组成。在“小愿望”活动中,女生们写下了自己的小愿望并留下联系方式,然后挂在心愿树上,由男生选择愿望实现。心愿树上挂满了来自女生们各种各样的心愿单。有些关于学习生活,有些关于自身追求,有些就是简简单单但又无比温暖的祝福。而在之后的“幸运转盘”活动中,很多参加活动的女生都通过转转盘获得了精美的礼物,包括护手霜、娃娃锤、糖果礼包、杯子等。这些礼物都带着团委学生会的祝福送到了女神们的手中。除了现场活动外,此次活动的“神秘大礼”的获得者将由各年级辅导员在本年级所有女生中随机抽取。

本次活动,旨在让所有女生在温馨的氛围中,以女生节为桥梁,感受到学院带来的温暖。同时也促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真挚的交流,展示了药院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