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远志杯”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7 08:56:37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药学院“远志杯”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425日,由西南大学药学院主办的“远志杯”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在38教学楼圆满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作勋、副院长陈敏、团委书记肖媛媛、生命科学学院的获奖学生代表曾俊岚出席了本次仪式,药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这次仪式。

仪式伊始,刘作勋书记简要地为大家介绍了学术科技竞赛的相关内容。他号召大家踊跃参加各种学术竞赛,并强调在参赛前要充分解读竞赛的相关规则。随后,陈敏副院长给同学们讲解了“国创”“含弘杯”“药苑论坛”等学术比赛的申请流程。她提到学院希望把同学们培养成为个人综合素质强,具有一定创新能力的人才,还表达了学院对参赛学生的支持。肖媛媛老师紧接着为同学们解读了2018年“含弘杯”比赛的章程,让学生们对该比赛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最后,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获奖学生代表曾俊岚给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参加竞赛的一些经验。他鼓励同学们尽早开始尝试申报,并强调本科生做科研要持之以恒。

  此次启动仪式,不仅让到场的学生获益匪浅,而且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学术作品竞赛的重视。学院也希望通过“远志杯”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这个平台,能选拔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陈敏副院长讲话

 

 

获奖学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