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腾未来星|未来药学家成长论坛“筑梦未来,荣药青春”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3 14:10:51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博腾未来星|未来药学家成长论坛“筑梦未来,荣药青春”演讲比赛是让药学院的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药学方面的知识,认识药学方面人物的先进事迹,体会药学对社会的积极影响,为将来的学习定下目标,对未来进行规划与展望。

10月22日下午15:00,在药大楼214,药学院的同学们汇聚一堂,待主持人介绍完到场的嘉宾后,12名同学进行了引人入胜的演讲


参赛同学的演讲十分精彩,对药学都有着独到而精辟的见解,层层递进,逻辑严密,使台下同学深受启发,更加进一步了解了药学。

首先,药学院团委书记肖媛媛发表讲话,讲话中介绍了此次演讲比赛的的举办方——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时,肖媛媛还在讲话中表达对2021级新同学的期许。

(团委书记肖媛媛讲话)

2021级的参赛同学先后上台进行演讲,他们有的阐述了自己对于药学专业的理解,有的描述了自己的理想,有的讲述了自己过往经历对于他们对自身定位的印象。他们的演讲也深深的打动了台下的每一个人。


经过长达一个长达一个小时的角逐,评委们慎重的为每一位的参赛选手进行打分,最后评选出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前五名。

比赛结束后21级辅导员陈雪梅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在对每位参赛同学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来对他们未来的期许

(辅导员陈雪梅作总结)

12名参赛同学结束了各自精彩的演讲,随着比赛结果的公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恭喜获奖的同学并感谢博腾公司的支持!通过这次活动药学院的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药学,正值青春的我们定能“筑梦未来,荣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