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4 08:00:19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1年9月23日下午15:00,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药学院新大楼B113报告厅顺利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院长付志锋、院党委副书记杨坚、毕业班辅导员肖媛媛、智飞生物HR赖倩以及全体2022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长付志锋主持。


院长付志介绍嘉宾


首先,院长付志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并和在场所有人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药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


党委书记周大明动员讲话)


随后,院党委书记周大明就业动员讲话。周书记首先分析了目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罗列出了造就就业困难的一些因素,并代表学院表态,愿为毕业生努力排忧解难,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全面认识自己,努力去尝试,敢于面对挑战,积极行动起来,争取成功就业。


2022届毕业本科生王芮芝发言)


接着2022届毕业本科生代表王芮芝进行了发言。她首先简单回忆了过去三年的时光,同时放眼当下,她认为现在需要为踏实和理智的去为自己规划未来她认为作为毕业生,应该珍惜好大四这一年的实习机会明确自身的定位,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也应学会正确分析和评价自己在实践和锻炼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最后她对每一位准备就业的同学进行了祝福。


(2022届毕业研究生李玲发言)


2022届毕业研究生代表李玲在发言中认为作为毕业生虽然面临着许多的就业选择,但是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认识到就业形势,提前做好个人方面与应对挑战的准备。然后她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领导辛勤培育的感谢。在发言的最后,她表达了对学院今后发展、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


智飞生物人力资源副总监赖倩作职业规划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学院特别邀请了智飞生物为大家做就业指导,智飞生物人力资源副总监赖倩女士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职业规划讲座——《你的降落伞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