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9 15:25:57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青年工作精神,加快学生会改革,西南大学药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于2022年6月18日下午14:30在药学院B113顺利召开。团委书记肖媛媛、42名正式代表出席大会。大会分别由办公室骨干马梓豪、学生会主席蒋沁希郭燕欣主持。

次全体会议第一阶段暨开幕式,主持人马梓豪介绍与会嘉宾,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宣布代表分团情况及负责人名单。


(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全体与会代表奏唱国歌。主持人蒋沁希宣读院党委批复、校学委会批复。学生会主席团、学习部、生活纪检部、新闻编辑部、实践就业部、组织部、文娱部、志工部、网络宣传部、办公室、体育部的十一位代表分别作药学院2021-2022年度部门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总结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经验,在实践中总结和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各代表对下一届学生会寄予期望。随后,大会对学生会优秀部门、部长、骨干进行表彰,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届学生委员会。


                           

(优秀部门表彰)

                           

(优秀部长表彰)

                           

(优秀骨干表彰)

                           

(最佳抖音宣传部门表彰)


分团会议上,全体代表团分为5个代表团讨论《西南大学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草案)》、《西南大学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修正草案)》、西南大学药学院本科生综合考评实施细则(试行)》。各位代表积极讨论,分团会议氛围高涨、讨论热烈。


                           

                           

                           

                           

                           

(分团会议讨论)


下午16:40,大会进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西南大学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草案)》、《西南大学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修正草案)》,并宣布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届学生委员会选举结果。

大会闭幕式上,团委书记肖媛媛致闭幕词。指出,本次大会是药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药学院学生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的起点。肖媛媛书记在致辞中,回顾总结了在药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学院学生工作亮点纷呈,也表达了对学生会的充分肯定与鼓励。


                           

(肖媛媛致闭幕词)


大会的最后,全体与会代表奏唱《西南大学校歌》。

                           

(全体代表合照)


本次大会是我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标志着我院学生会组织工作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相信在新的征程中,新一届学生会努力增强学生会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使药学院不断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供稿人:卓娴夙

联系电话:18720520697

指导老师:团委书记肖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