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5:34:11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3年3月 5日下午14:30,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在药学院B113顺利召开。团委副书记胡妤茗,学生会主席郭志威,学生会主席肖佳怡出席此次大会。

药学院这棵初生的大树,又长出了新的枝叶。同学们会因为疫情而感到踌躇,但不会停下生活的脚步。风雨之后,即见彩虹,大家欢聚于此。如约而至的不止有2023 年的春天,还有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学生会主席郭志威结合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鼓励新加入学生会的骨干们秉持踏实肯干的精神、坚持实干与创新结合的信念,努力建设药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然后他郑重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骨干名单,表达了对于新加入的骨干的欢迎与期许。

接下来是各位部长汇报本学期工作安排。

组织部部长做了关于团课、清明扫墓活动以及五四评优的工作汇报,为本学期工作的开展做了良好的计划与安排。

体育部长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体育监督工作要点,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运动,他们将努力为每一位同学营造良好的锻炼环境。

其他部门也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向大家分享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阐述了各部门的职责与主要工作内容,同时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达了期待。


                           


                           


                           


                           


各部门汇报结束后,主席们强调了本学期学院的两个大型活动——文娱部主办的毕业生晚会、学习部主办的医药文化节,主席们在认真了解活动准备进度后,与大家分享了一些举办大型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重点。督促文娱部、学习部认真准备,同时,鼓励其他部门协助完成这两大活动,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合作完成这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