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3 16:02:32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3年3月13日早上06:50,药学院在学校国旗台举行升国旗仪式。党委副书记杨坚、团委书记肖媛媛、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全体大一新生出席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第一项,学校女子国旗班列队护旗而出。“向国旗——敬礼!”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师生们的注视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飘扬,西大学子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


                           



升旗仪式第二项,党委副书记杨坚发表讲话,旨在推动药学院学子创新学习方式,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树立爱国意识,勇于承担责任,一步一个脚印,青春立远志,奋力新征程。杨坚副书记还以中药为喻,激励同学们用担当传递希望,用青春的责任诠释青年的真情担当。


                           



升旗仪式第三项,学生代表马叶青发言。马叶青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引出青年应肩负时代大任这一主题。在这抗疫战争中,青年作为主力军,他们不畏难、不懈怠、不动摇,为国家做出巨大的贡献。而药学院的学子,更应该奋力拼搏,保持本心,努力前行,做自信自强的医药人。

撰稿:翟立平

供图:马亚宁

审核:肖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