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药院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19: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春光烂漫,爱在校园。雷锋月到来之际,西南大学药学院学习雷锋精神,结合专业优势,于3月9日开展“预防春季流感”的健康宣传志愿活动,组织药院学子前往药学院和南区樟树林进行志愿宣传。

   


                           


新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内涵,概括为“向上”与“向善”。“向上”就是要始饱含热情,积极作为;“向善”就是要助人为乐,心中有爱。

                           


                           


药院学子继承并发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现向上向善的良好风貌。他们在春季流感高发之时,毅然行走在校园中,积极宣传流感知识,让广大师生更加了解春季流感,更加重视流感预防,更好地掌握预防流感方法。

                           


                           


悠悠校园,漫漫春光。让我们在春意盎然的三月里,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将爱意传递给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