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期团校第二课:摄影与新闻写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10:16:26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扬时代之帆,养团学之魂"学院第十四期团校第二课,我们请到了院党委副书记杨坚老师。他此次授课的主题为摄影与新闻写作。在课上,他分享了许多有关摄影独到的见解与体会以及实用技巧。




通过杨坚老师展示的摄影作品,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看到了万物的美,甚至能洞悉拍摄者的内心世界。摄影让一个个瞬间变成永恒。

 

课上所讲的摄影的基本技术要素与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人民日报说:能拍就拍,能照就照,想炫的一定要去炫,十年后,再好的相机和技术,也拍不出如此这般模样,大胆的记录生活,你现在的每天,都是被值得收藏的。大到人生重要的时刻,小到一朵花的开放,都可以用摄影来记录。


 

最后杨坚老师用几个例子分析了新闻摄影的拍摄技巧。




虽然生命的很多时刻都已经被遗忘,但是按下快门的那一刻时间静止、永恒。期待同学们将此次课上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工作中、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