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踔厉奋发,待续荣‘药’华章” ——学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3:22:04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3年5月29日19:00,学院在圆顶三楼报告厅举了以 “踔厉奋发,待续荣‘药’华章为主题的药学院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晚会。院党委书记陈敏副书记杨坚、副院长张顺、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到场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陈敏书记上台致辞,代表全体老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3届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毕业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征程中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为药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毕业晚会在音乐与舞蹈交织、激情与青春的碰撞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全体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为同学们带来的歌曲《栀子花开》,还有毕业生和舞蹈队激情四射的舞蹈《Say“Oh My God ” Ditto》《小雨》《Dancing shooting》等,有趣的小品和诗意的乐器演奏,演员们在台上精心演绎、各展风采,不仅对毕业生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台下观众气氛热烈,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                            


                           


                           


                           


                           



晚会中间,为了表彰先进,鼓励优秀,学院专门对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了表彰,陈敏书记和张保顺副院长上台分别为研究生和本科生颁奖,希望获得表彰的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用实际行动书写自己美丽的青春。


                           




                           


                           


最后,在毕业生的歌曲《你曾是少年》的合唱中,晚会圆满结束。

青春永不散场,归来仍是少年,相信药院学子们会继续踏着时代的浪潮,激扬青春的梦想!“踔厉奋发,待续荣‘药’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