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7:44:57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520日下午230时,西南大学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在38301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夏德全、副书记杨坚,组织员、2015级本科党支部书记陈裕容及2016级研究生支部书记詹蕾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学院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杨坚主持并作培训动员。院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夏德全老师讲话。夏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维护党的形象;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同时,夏书记也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戮力前行,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毕业生党员代表王颖怡同志发表感言。在发言中,王颖怡同志代表2019届西南大学药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向学院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深深感谢与崇高敬意,并分享了自己在西南大学药学院工作与学习的心路历程。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始终牢记含弘光大,继往开来的校训,坚持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提高自身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最后她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以及学弟学妹的美好祝。

大会还组织了全体新党员宣誓,与会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副书记杨坚宣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安排、毕业生党员培训内容、小组讨论问题及培训总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