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1 12:11:53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529日上午900,西南大学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在药院新大楼214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副书记杨坚出席会议,培训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陈裕容主持。

培训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杨坚同志进行党员教育培训动员讲话。杨书记强调:作为毕业生党员,要有自我革命的意识,抓住每一次学习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和政治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永葆党员先进性。

马皓月同志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她分享了在西南大学药学院学习工作的经历,并表示,无论是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学业的求学路途,每名党员都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新时代的中国贡献青春和热血。

陈裕容同志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培训

最后,院党委书记周大明同志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切实遵守党的纪律”为主题,给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与阐释。他强调:要保持一颗好学上进的心,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遵守党的纪律,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个清正廉明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