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药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7 15:36:24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0年10月25日西南大学药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开班典礼在药学院新大楼113报告厅成功举行。药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周大明,药学院分党校教务主任、党委组织员陈裕容出席了此次典礼,开班典礼由药学院分党校副校长杨坚副书记主持。

杨坚书记主持

首先,杨坚副书记对此次典礼致开幕词,介绍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并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齐唱国歌

随后,药学院分党校教务主任、党委组织员陈裕容老师讲话。陈裕容老师就药学院分党校机构设置、党课课程安排、学习内容、党课纪律以及考核标准做详细介绍,并对要求党校学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党课纪律。

党委组织员陈裕容老师讲话

接着,2020级党校学员代表黄吉利同学发言。她表示党组织和党员们的先进思想和优秀品质感召着她向党组织靠拢,身边优秀学长学姐的指引,更加坚定了她入党的决心。黄吉利同学非常珍惜此次党课培训的机会,并承诺努力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校学员代表黄吉利同学发言

最后,药学院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党课学员们要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时时以共产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并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端正入党动机以奠定思想入党的基础;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效果。

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老师发言

通过党校开班典礼,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多的认识、对如何成为党员有了新的思考与认识。相信本期党课学员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完成党校培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