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09:34:22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进一步提高学院党支部书记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有效推动学院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学院党委于9月9日在药学院218举办了药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培训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主持,校组织部副部长潘玉锋、组织科科长王新皓出席了培训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潘玉锋副部长高度肯定了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本学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并与支部书记们就样板支部创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王新皓科长就支部工作的重难点进行了梳理并介绍了工作方法。药学院组织员陈裕容反馈了巡察中发现学院支部工作的相关问题,以及学院党委的整改措施。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切合支部书记的实际需求,提高了支部工作认识、规范了支部工作开展,拓宽了支部书记思路视野,增强了支部书记工作能力,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周大明书记总结,在学院大力推进党建如事业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思想认识,各支部要根据自身实际,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做好新学期支部工作规划,推动学院党员师生立足本职,担当尽责,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