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生物2022春季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17:51:12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2-03-23 14:00:00周三

线下宣讲会

32教411

重庆精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量 学历要求 技能要求
研发助理 15-20 硕士及以上 1.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2.熟练掌握实验技能。3.具备较强的英文文献查找和阅读能力,有良好的文献查找和阅读能力。4.出色的中英文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 5.具备独立承担项目研发的能力。6.踏实肯干、抗压能力强,具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和决心。7.具有上进心,能保持不断学习的工作态度。8.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工作责任心强。
技术支持 10-15 本科及以上 1.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2.具有良好的实验设计、操作能力,学习能力强。3.善于沟通协调,时间管理能力强,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4.踏实肯干,对安排工作可以及时做出反应并且能付诸行动。5.具备团队意识,能与同事配合完成工作。6.具有独立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文献查阅能力。
技术研究员 15-20 本科及以上 1.生物、医学或药学等相关专业。2.有细胞培养经验、熟悉细胞培养相关仪器使用与维护者优先。有细胞培养、病毒载体包装、生物大分子蛋白纯化经验、各类膜过滤操作经验、熟悉AKTA仪器使用与维护者优先。有细菌发酵罐使用、细菌库建立及检定、大规模层析纯化、超过滤经验者优先。3.具备较强的英文文献查找和阅读能力。4.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有良好的统筹协调能力。5.愿意学习新知识,适应工作需求不断提高自己。
研究员助理 5-10 本科及以上 1.生物、医学或药学相关专业。2具备良好的组织策划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较强的执行力。3.良好的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4.了解质量相关法律法规。
QC专员 5-10 本科及以上 1.生物、制药及医学等相关专业。2.有一定基础实验技能者优先。3.勤奋好学,踏实认真,较强的上进心。4.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创新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5.有责任心,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主动。
合规专员 3 本科及以上 1.生物、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2.较强的文案撰写能力。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4.工作细致认真、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注册专员 4 本科及以上 1.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2具有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3.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4.较强的逻辑能力、执行力。
医学专员 3 硕士及以上 1.临床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2.具备扎实的医学专业知识。3.较强的文案撰写能力。3.具备熟练的文献查阅、整理、分析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4.工作细致,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学习。
临床协调员 2 本科及以上 1.医学、药学、护理学等相关专业,掌握专业的基础知识。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中英文语言运用能力。3.熟练操作办公软件。3.主动积极学习新知识,参加临床相关的培训。
临床监查员 2 本科及以上 1.临床医学、药学及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2.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3.熟悉信息系统的使用,熟悉文件档案管理者优先。4.良好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做事仔细,有一点的抗压能力。
临床合规专员 4 本科及以上 1.药学、医学、法律等相关专业。2.良好的文档处理能力,善于沟通。3.较强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高科创业园A栋

联系人:张老师 023-68177018转8012

冯老师 023-68177018转8007

廖老师 023-68177018转8010

邮箱:hr@precision-biotech.com

企业网址:www.precision-bio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