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23校园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21 23:09:49 作者:任雪飘 浏览次数: 次

基础信息:

举办时间: 2023-03-23 13:00:00周四

举办方式: 线下宣讲会

举办地点: 招聘大厅报告厅一

举办单位: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2月初,致力于成为最受客户信任、全球领先的制药CDMO企业。目前,公司已拥有一支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熟悉中外新药法规的核心技术团队,并具备完全知识产权的工程细胞株系。公司将以中美两地研发生产基地为依托,为全球创新药研发机构提供从可开发性研究、工艺放大优化、质量研究、中试及商业化生产一站式解决方案。

高标准的生产、实验基地:

在美国已建成1000L+2×500L+200L规模的符合FDA GMP标准的生产车间,具备千升级生产能力;

在北京已建成2×500L+2×200L规模的生产线和配套的PD、研发实验设施,正在建设符合中国、美国及欧盟GMP标准的10万升规模的原液生产线及冻干、水针、预充针等多种剂型的高端制剂车间;

在河南拥有50L-5000L各型反应釜,能够满足复杂工况产品的商业批生产需要。

具完全知识产权的工程细胞株:

拥有具完全知识产权的CHO细胞株和表达系统及满足单抗药物中试和商业化生产规模的CHO细胞培养、纯化平台工艺;

具备单抗类药物质量标准制定、放行检测及结构表征研究能力。

国际化的团队及生产质量体系:

中美双厂共同打造符合国际标准的生产体系和质量体系,满足中美双报要求。

拥有丰富经验和能力优越的国际团队:

昭衍生物目前已拥有一支近300人的中美结合的核心技术团队,其中具有海外工作背景的专家近150人,近20%2525的专家在蛋白药研发生产领域从业经验超15年。

广泛布局产品品类

大分子药物业务覆盖抗体、基因治疗、细胞治疗、疫苗等;

小分子药物业务将包含制剂报批与生产,原料药开发与生产等。



人力资源专员/助理  6-11K

北京市 | 全职 | 本科 | 150-500


生物制药  6-7K

北京市 | 全职 | 本科 | 150-500




应聘方式说明:

联系人:

闫女士 18810536851(微信同) 邮箱:zhaopin@joinnbio.com.cn


公司地址:

北京总部:北京大兴区融兴南二街与瑞合西二路交叉口-北京亦昭生物医药中试;

重庆基地(建设中):重庆两江新区水土组团G分区G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