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2022年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生物工程方向)科研经费博士研究生调剂招生工作细则(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2-04-25 17:22:41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一.拟调剂科研经费博士专业、方向及拟招生人数:

招生专业

招生方向

拟招生计划

可报考生源

报考要求

备注

生物与医药

生物工程

1

一志愿报考西南大学理工农医类博士考生,硕士期间从事动物方向类研究的考生

满足西南大学博士生报考基本要求

普通计划,定向/非定向

备注:科研经费博士可在学博或专博之间调剂报考,最后录取专业均为生物与医药。

二.报考工作程序:

1. 准备报考生物与医药专业科研经费博士的考生,请于指定时间前发送邮件到各方向指定邮箱(见下表),表明报考意愿(模板附后),同时将博士报名时提交的相关材料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超过时间发送报考意向者视为报名失败,不予进入材料审核阶段。

附表 各招生方向接收材料时间节点及邮箱信息:

招生专业

招生方向

材料截止日期

材料发送邮箱

招生秘书

联系电话

生物与医药

生物工程

2022年4月268

772402118@qq.com

023-68251683

2.通过材料审核进入综合考核的考生名单将会在学院官网上进行公布。

3. 进入综合考核的调剂考生将进行综合考核,具体复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请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4. 综合考核后,所有拟录取考生名单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统一进行公示。

. 其他

1.科研博士报考期间,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出现无法联络的情况,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