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3年生物与医药(生物工程方向)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细则

发布时间:2023-04-28 12:58:47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药学院2023年生物与医药(生物工程方向)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细则

一.调剂原则及拟接收调剂人数:

招生专业

招生方向

拟招生计划

调剂生源

备注

生物与医药

生物工程

9

进入2023年西南大学生物与医药专业各方向综合考核的考生

硕士研究生专业是:生物学、畜牧学、材料、生物医药专业背景优先。


1. 准备报考生物与医药专业内调剂的学生,请于2023429日早上10时前,向指定邮箱发送报名及考核的全套资料,表明调剂意愿,超过时间提交调剂申请表者视为调剂报名失败,不予进入材料审核。

2. 接收材料邮箱:641118905@qq.com

二、调剂程序

1. 所有调剂考生都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向指定邮箱发送资料(报名的全套资料),表达调剂意愿。

2. 进入综合考核名单的调剂考生将安排进行综合考核。调剂考生综合考核方式、内容、程序、成绩计算等与一志愿考生相同,请参照《西南大学药学院2023年生物与医药专业型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及录取工作办法》。

3. 综合考核时间及地点:

报到及考核时间:2023429日星期六1400开始,地点:45102会议室;

4. 综合考核后,所有拟录取考生名单(含第一志愿)报研究生院审核后进行统一公示。

. 其他

1. 以上信息若与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颁布的规定有不同之处,须按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并以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2. 调剂期间,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出现无法联络的情况,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3. 咨询电话:023-6825096415086690313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