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陈怡老师在西南大学第十五届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5 09:36:10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11月22日,由西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的,西南大学第十五届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设文科两个、理科三个,共五个小组,来自全校34个学院的44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我院陈怡副教授获得一等奖,同时,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上好一门课”为目标,以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宗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我院陈怡老师精心准备,积极备战,稳定发挥,生动形象的呈现了题为“血型与输血原则”的精彩一课,充分展示出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协调服务下,各教研室认真遴选,于10月30日举行了院级课堂教学比赛,选拔出陈怡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之后学院帮助选手提高完善,鼓励老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心准备、心理上充分减负,提振信心,彰显实力。

本次获奖,是我院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水平的又一成果。希望广大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