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普锐特药业有限公司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5 17:55:20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1414日上午,四川普锐特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国家级人才计划专家侯曙光及发展规划部高级经理周璇等一行人赴我院进行调研交流,西南大学药学院罗雷副院长、分析测试中心陈章宝主任、李翀教授、潘红春教授、刘红教授、杨荣平教授等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四川普特药业有限公司是倍特药业集团旗下集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创新型制药企业,致力于开发高质量吸入药物制剂和创新型药物递送剂型。座谈中,侯曙光总经理介绍了普特药业的总体情况,包括发展历史、技术平台、生产管线、研发成果等,并针对吸入药物制剂技术进行了重点介绍。

随后,李翀教授展示了学院宣传片,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现有研究方向及最新成果进行了具体介绍。双方就项目合作、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侯曙光总经理一行人对我院药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与普特药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并有望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