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6 10:37:51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9月11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于超一行9人莅临我院交流,双方就本科教学、师资队伍、专业认证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院长付志锋、副院长陈敏、副院长罗雷等8位老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周大明书记主持。

 会上,周大明书记代表学院对于超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兄弟高校之间要多加强交流。周书记就我院党建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包括组织发展、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安全稳定等几个方面展开介绍。随后全体老师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付志锋院长从我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对学院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陈敏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工作做了介绍,主要包括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实践教学体系、全英文创新实验班等,并重点从国家标准与认证指标体系、专业认证实践及体会建议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药学专业认证的思路、资料准备过程、各级考核指标等内容。

 于超院长在听完我院办学情况介绍后,他表示西南大学药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国际化工作等方面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是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取得了优秀成绩,很多做法值得他们学习借鉴。于超院长衷心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及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于超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国家级药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药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