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重庆博腾药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8 16:29:57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9月17日上午,学院罗雷副院长、李翀教授、刘红教授、李姗姗副教授等一行5人前往重庆博腾药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博腾药业总经理王忠能及相关人事、技术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王忠能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博腾药业的整体情况,包括博腾药业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技术力量、主要制药服务平台、文化理念等。罗雷副院长通过学院宣传片,从我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

双方就药学院与博腾药业进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探讨。双方对专硕联培的教育理念和培养目标达成了高度一致,并就培养人数、联培形式、项目设置、平台建设与长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商讨与落实。

座谈完毕后,博腾药业制剂经理李家惠、人事行政副总监彭颖等相关负责人带领我院一行人对博腾药业制剂实验平台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通过本次调研,我院与博腾药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合作,并有望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