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胡昌华处长一行来我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17:29:56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科技处胡昌华处长一行来我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十三五科研工作情况,做好十四五科研工作的谋划策划,提升学校科研能力和水平,凸显科学技术处对各单位的精准服务,930日科技处胡昌华处长带领副处长和科室领导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重庆市北碚区科学技术局宋晓辉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做了指导与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副教授,院长付志锋教授,副院长陈敏教授,副院长罗雷副教授,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和重大项目(课题)负责人邹懿教授、李翀教授、李学刚教授,以及中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付志锋院长对学院科研基本情况(特别是十三五科研产出情况)、学院十四五科研规划设想、科技工作需要拓展的国家、省市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合作需求、学院近期拟开展的科研重点工作,亟需协调推进的工作事项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学校十四五科技工作组织管理服务提出了学院的相关意见建议。胡昌华处长对于学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胡昌华处长认真听取了学院代表就开展科研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后,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尽量协调各部门解决老师们的困难,并给予了相关指导和建议。随后胡昌华处长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建议学院要大胆定位,有组织的进行科研,开展多部门合作,并且要着重加强学风建设。

最后学院周大明书记表示此次会议对学院收益良多,感谢胡昌华处长一行,让学院科研前线的老师们有一个机会直接与学校科研主管部门进行沟通交流,为学院十四五科研规划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学院将会召集学术委员会会议进一步探讨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