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人大代表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12:00:39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民众对医药事业的关注度明显提高。为增进对西南大学药学学科的了解,并推动校地合作工作,10月20日上午,北碚区人大第一代表团15位人大代表赴我院视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视察。

代表们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章宝副教授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的功能定位以及部分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在实验动物中心,代表们仔细询问了解了中心运行管理情况以及搬入新大楼后的建设情况。

在前不久投入使用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李逐波教授对实验室建设、虚拟仿真设备的讲解,并体验感受了虚拟仿真设备在教学科研中的实际操作运用。

参观结束后,学院组织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出席了汇报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主持。与会代表通过观看学院宣传片,对学院发展建设情况作了初步了解,付志锋院长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安书记代表学校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代表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后,北碚区天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林琳对学院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学院继续立足自身优势,持续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力度,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工作。其他与会代表结合视察情况,从科技创新发展、学生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人大代表视察活动,是对学院工作的全面检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奋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