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11:16:32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525日上午9时,西南大学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在药化大楼214召开。院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周大明,院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杨坚,院党委组织员陈裕容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杨坚主持。

培训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在动员讲话中,周大明同志对即将开始新的学习和工作生活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不要忘记学习,要保持一颗好学上进的心,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第二,要戒骄戒躁,洁身自好,做一份干净纯粹的事业,做一个清正廉明的共产党人;第三,要抵制诱惑,身正为范,将共产党员的革命传统和奉献精神发扬光大。同时,周大明同志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随后,唐英杰同志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会牢记含弘光大,继往开来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扎根基层,奉献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周大明为毕业生党员做了“认真学习两个党规、切实遵守党的纪律”的专题培训;陈裕容做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培训。

在培训大会开始前,全体党员为早前去世的袁隆平院士、吴孟超院士举行了默哀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