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制药工程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21-09-18 16:28:02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1年9月17日下午3点,学院召开了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副院长陈敏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邹祥教授出席了培训会,学院全体制药工程专业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周大明书记强调了专业认证是学院的大事,对学院的整体发展非常重要,目前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学院老师们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务必引起重视,做好制药工程专业认证这项工作。

 

邹祥教授首先对目前全国高校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了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然后,邹主任对制药工程专业认证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具体对工作任务、工作流程以及人员分工进行了布置,尤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解。

 

最后,老师们对认证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为进一步顺利开展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写 彭小娇;审核 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