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31 13:01:35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1年10月29日,西南大学药学院在药化大楼218举办了药学院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网络培训会。

在此次网络培训会中,支部书记们观看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辅导报告”,该报告的主讲人为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

主讲人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重要意义、遵循的主要原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权威的解读;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出了明确的具体要求。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网络培训的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善思,发挥自身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此次培训会,旨在通过网络学习的方式,让党支部书记们加深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理解,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提升履职能力。

(文字:陈裕容  审核:周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