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1-10 15:02:14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西南大学药学院与重庆万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2年1月5日新年伊始,西南大学药学院与重庆万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万标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会,西南大学药学院周大明书记、付志锋院长、罗雷副院长,公司屠大伟董事长等10余人参会,会议由万标公司负责人主持。

  首先,公司董事长向与会专家、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对校企深度合作提出了希望。随后,学院领导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人才培养、课题研究、产学研深度融合等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会后,在公司技术总工邓美林带领下,与会专家、领导参观了万标公司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实验区布局及对外服务流程等。

  本次交流会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提供了新契机。

 

                         会议交流             参观实验室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