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制药工程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09:00:02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2年2月24日上午10:00,我院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工作会在218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人员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督导组成员、核心课程负责人以及其他相关人员,会议由陈敏副院长主持。

会上,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邹祥主任解读了自评估报告撰写的相关要求,向与会老师反馈了认证申请阶段专家的意见。陈敏副院长介绍了此次专业认证筹备情况,对筹备工作涉及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对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所有参会人员所承担任务的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要求与完成时间等做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制药工程专业认证标准的要求,通力合作,精心准备,抓好每一环节,切实做好准备工作。

付志锋院长强调了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撰写材料时,注意审题;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提出并沟通,保证工作效率。周大明书记做总结,他表示,学院将为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在人力物力上提供全方位保障;认证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推进工作顺利进行。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使参会老师厘清了认证工作的思路,为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动奠定了基础。

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继药学专业2017通过专业认证。2019年获首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后,制药工程专业也于2020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将以本次制药工程专业认证为契机,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内涵建设。

 

撰写:彭  审核: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