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第四次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1:08:59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2421日上午1000,我院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第四次推进工作会在218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人员包括付志锋院长、陈敏副院长、罗雷副院长自评报告撰写各部分负责人员,会议由陈敏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敏副院长强调了自评报告撰写的工作进度,确定初稿提交时间,要求各部分负责老师加快进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评报告的初稿。接着,自评报告撰写各部分负责老师汇报了各自负责版块的工作进程、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目前待解决的困难。针对提出的问题与困难,与会老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最终形成了解决的方案或方法。陈敏副院长请老师们尽快将各部分所需文件汇总形成清单,便于相关人员进行收集。

付志锋院长指出,尽早完成自评报告初稿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并再次强调加快工作进度,希望老师们撰写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提出并沟通,保证工作效率。此次推进会的召开,给老师们撰写自评报告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为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顺利推动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撰写:彭  审核: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