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部长葛信勇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15:47:45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5月6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部长葛信勇、副部长黄承志教授、副部长张代平、副部长张陈、副部长张应良教授一行9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院长付志锋教授以及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葛部长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十三五”以来在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此次调研目的做了说明。院长付志锋教授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引育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周大明介绍了学院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情况,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做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在一流学科团队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等方面展开了积极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职能部门全面了解了学院事业发展状况,为学院事业发展方向“把好关”、对面临的瓶颈及问题给予帮助指导,为我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注入“强心针”。学院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为目标,持续推进内涵式发展,全力争取在学科专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圆满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薇  审核:付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