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开展“安全稳定专项教育工作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1:24:34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513日,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周大明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常态化管理下的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明了工作纪律及要求,并就下一步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罗雷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514-20日,全院各课题组按照学院工作要求分别召开安全稳定专项教育培训会,组织研究生、博士后科研助理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项培训,确保教育培训的全覆盖。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通过本次安全稳定专项教育工作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院师生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筑牢“防火墙”,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与环境。

                         (撰稿:王薇    审核:付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