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罗雷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16:58:50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3月21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雷、副处长陈炳君、副处长胡琳一行6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敏、副书记杨坚、副院长邹懿、办公室主任王薇及外事秘书冯然然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雷处长高度肯定了药学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此次调研目的做了说明。陈炳君副处长从国际合作与交流专项规划、国际化考核、国际化指标解读、药学院国际化考核数据分析等方面解读学校“十四五”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陈敏教授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全英文专业建设科研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在学生长短期交流、中外合作办学、国际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展开了积极沟通交流,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有力推进了学院的国际化进程,为学院构建高水平专业药学教育与研究平台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写:冯然然;审核:陈敏)